BOOKIE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假·痞气源×真·腹黑凯

王源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混混。抽烟打架喝酒骑重机,总之只要跟学习不搭边儿的,他就都想试试。
王俊凯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学霸。读书写题演讲背单词,总之只要是跟学习搭上边儿的,他就都想试试。
王源盯王俊凯很久了。跟踪,偶遇,偷偷送水,小女生的那套是样样来了个遍儿。可王俊凯偏偏没发现。
小弟:“刚哥,你说你这么着也不是办法啊,要不弟兄们给你把他绑了,然后你再来个英雄救……救……救俊?”
王源:“不行!就你们几个大老爷们儿糙汉子的,下手没轻没重,万一把人儿给伤了呢?”
小弟:“不会的,这点小事儿咱还能干不好嘛!”
王源:“那也不行!万……万一吓着了呢!”
小弟:“那刚哥你就直接上!”
王源:“啊……啊?这不好吧……”
小弟:“什么啊!我是让你直接表白,杀他个措手不及的,没准儿就被刚哥你的美色诱惑了呢?”
王源:“行吧……什么美色!我这是刚!”
王俊凯觉得今天有点儿不对劲,平常总跟着自己的那个痞里痞气的小学弟突然不见了,水也不送了,踪也不跟了。
“奇怪,什么情况,不追了?”王俊凯有点儿方。
墙角跟
小弟A:“你说刚哥今天怎么给那个大学霸表白啊?”
小弟B:“不知道,不过刚哥是谁啊!那可是整条街最6的哥啊!那表白,一定惊天动地的。”
小弟A:“那倒是。”
“哦~表白啊~”王俊凯又变圆了。
可王俊凯等啊等,等啊等,直到最后一节课也没等到王源的表白。
王俊凯突然觉得被什么东西给砸了一下,回头看了看却什么也没有,从地上捡起纸团打开,看到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“我喜欢你”四个字,心一笑想:“这人字怎么这么难看啊~”
看到王源大摇大摆的从门口出来,小弟问:“刚哥这是搞定了?”
王源:“那是~”
小弟:“那刚哥你是用的什么方式啊?”
王源:“这……这你就别管了,还有,放学之后别跟着我啊。”
看着王俊凯从门口出来,王源立马收起吊儿郎当的模样说:“喂,看到纸团了没?”
王俊凯突然严肃道:“没,说说纸团上写什么?”
王源:“骗鬼啊!我看到你打开了的!”
王俊凯:“哦~你一直看着啊~那你还问我?”
王源:“谁……谁看你了,我就随便一瞟而已。”
王俊凯:“那纸团也是随便写的咯~”
王源:“……是随便写的!”
王俊凯:“王源,我喜欢你,不是随便说的。”
王源:“……王俊凯,你太过分了……”
王源:“王俊凯,我喜欢你,纸团不是随便写的,话也是认真说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