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E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关于王俊凯的内心独白这件小事儿

说实话,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有很多,唱过《追光者》的也不少,但刚开口就让我泪流满面的,就仅有王源的版本。至于原因,我也说不太清,可能是因为那晚的月光过于柔情,可能是因为走在我前面的少年过于美好,也可能什么都不因为。我走在路上,耳边是王源温柔酥心的歌声,眼里是少年高挑俊朗的背影,月光体贴的为他和我,照着脚下的路,他的影子和我的影子,就那样一前一后的跟着。很多个夜晚,他和我都是以这样的状态“结伴”,我和他之间就只隔了一个影子的距离,看上去特别近,好像只要我再走快点儿,他和我的影子,就能够肩并肩的靠在一起,像他和他的朋友们一样,可他和我之间,到底还是隔了一个影子。即使这首歌被很多很多的人翻唱过,我还是觉得王源这一版最好听;就好像,他当年无意间的回眸一笑,直到现在,我都觉得,那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笑脸,一眼万年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