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E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王源源要成年了啊!

王源:“王俊凯,你要不要解释一下,关于你感冒这件事,前两天说降温降温,硬是用东北大棉袄把我裹得都不刚了,我看要保暖的是你吧小凯宝宝?”
王俊凯: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嘛?”
王源:“那还用说,要风度不要温度呗。”
王俊凯:“不,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!”
王源:“???你只是因为着凉吧!我才不会让你感冒呢……”

王俊凯:“好冷啊~真的是一点都不想动~”
王源:“可我还有事儿想跟你说来着。”
王俊凯:“我刚上床诶!要不你过来,咱俩被窝里说~”
王源:“到被窝里可就不是谈事儿了吧!”

王源:“王俊凯你最近干嘛总是傻笑啊?有什么好笑的啊?”
王俊凯:“没有没有~就是你不是快成年了嘛~我替你高兴高兴啊~”
王源:“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喂!那也不至于这么高兴吧……嘴巴都要笑裂了……”
王俊凯:“那没办法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只要看到你,嘴角就情不自禁的疯狂上扬~再加上你要成年~”
王源:“你不要总是强调成年啊喂!”

王俊凯:“王源~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,你也划一下,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。”
王源:“我觉得……我们会得破伤风……”
王俊凯:“……你知道我说不来这种土味情话的……”
王源:“我知道,可对我而言,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情话。 ”

评论

热度(45)